公告

【爆】 最新內容都將轉自新官網→ https://www.zec99.com 

客服專線

公司電話 : 03-957-1193 \ 手機 : 0933-831-497 \ Line : cs668

展示面


你的形象『符合』
女生的期待嗎?
要讓一個女生喜歡你,不外乎有兩個面向
其中一個就是你的個人形象
然而你會說,難道內在就不重要嗎?
好比說像是聊天技巧、幽默、曖昧等等能力。
嚴格的來說
外在和內在都同樣重要
因為女生對一個男性的感覺是透過『堆疊』而來。

而什麼是『堆疊』?
就好比說是每次互動中
好的形象讓女生感受到你的生活態度與品味
好的談吐讓女生了解你的內涵及增進雙方的契合度
這些元素都讓女生對你的好印象持續在加分。

這樣持續的互動下有助於你在女生心中
產生好印象累積就愈來愈深
女生會開始慢慢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人
而願意投入更多精神來跟你互動。

這就是一個好的良性循環
也是一個女人會喜歡你的正確途徑。

外在、內在
誰先誰後


當你明白女生是怎麼開始喜歡你的成因之後

問題來了

也許你會開始思索到底我該先充實我的外在、還是內在呢?

當你對於『堆疊』有了初步的概念後
你會開始相信
只要我好好提升聊天的功力
即便我不帥不有型
我還是可以吸引女生!

沒錯,當你經過大量的練習及無數女人打槍的痛苦後

你可以淬煉出屬於自己的聊天氣場,等那麼一天來臨時
你的確是有機會可以在不帥,不有型的前提之下,吸引女生。

面對這些被打槍的痛苦
你能夠承受多少?


在我們幸福拼圖這九年來,教導學員戀愛的過程中
到後面真正抱得美人歸的人,不外乎都是在挫敗中仍然勇於學習的人

這些人真正得到了甜美的果實。

說到這,你心中一定開始疑惑...
學習聊天
真的有必要經歷
這些挫敗的痛苦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也許你會想再追問?
難道沒有所謂的無痛學習嗎?
說實話,學習聊天,學習追女人
絕對都是在失敗中打滾的。

如果你想讓自己不要那麼痛
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你要有效打造你的外在。

2018年的追女的競爭情勢
也許你對於我前面說的東西,還是一頭霧水。

不過經過我以下的說明
你就會更理解
首先就來說說在2018年的追女情勢

現今是一個網路發達的時代
已經是眾所皆知
女生認識男生的管道
也拜科技所賜,一日千里。
一個相貌中上以上的女生

除了日常生活中親友介紹、聯誼活動、男性搭訕外
在手機的世界中,臉書、Line、交友app
也是讓她在每天都能夠認識大量的男性。


所以無論你是透過什麼樣的管道認識她
(介紹、聯誼、搭訕、交友app)
你無法阻擋的都是她每天都會認識大量男性的事實。

話說回來
每個人每天能夠使用手機聊天的時間也有限
如果換作是你
你覺得你可能能夠每天逐一『回應』這麼多男性的追求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以人性來說
你能夠回應的絕大多數都是在你心中『第一印象』還不錯的男性。

以一個剛認識的角度來說
無論男女
最容易在對方深植印象的途徑
不外乎還是你的個人形象,你的外在。

你要歷經千錘百鍊
才能克服外在劣勢

那麼回歸到前面提到
為什麼我會說經過大量的練習及無數女人打槍的痛苦後
你可以在不帥、不有型的前提下,抱得美人歸?


因為在你的苦練之下,你形成的氣場
可以在女生與你面對面的情況下
瞬間讓女生感受到你的自信與氣勢,創造好的第一印象。

但是如果女生不是在與你面對面的情況下認識你,這情況又另當別論了。

帥、MAN、有型
符合女人的盼望


俗話說的好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一個帥氣、有型、夠MAN的男性 
 VS.
一個俗氣、亂穿、沒形象的男性

在女生的眼中
這兩種人絕對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存在。

男人跟女人的情況不一樣
女孩子天生愛美,就算每天打扮
說句實在話,也不一定能脫穎而出

但是男生就不一樣了,有太多的男士都不注重外貌
如果你能成為少數的注意打扮的,那你的優勢會非常明顯。

女人對
外表乾淨清爽的男生
真的會很有好感
就算你不是很會把妹
你已經強過很多邋遢的男生了

而且改變外貌
相對於改變內涵
時間要短多了
所以多注重外貌絕對是超級高的投資
而且也是一個人有品味的表現,相信我
女生對乾淨會穿衣的男士沒有抵抗力!

對於女生來說
當她看到你的第一眼無關性格能力
而是你的外貌、衣著、氣質。
而且這第一眼將會留在她的意識中
對今後她對你的印象產生很深的影響。
這就是這個世界女性的擇偶的法則,不可違背。
尤其是在這充滿競爭的大環境中
網路發達、交友軟體盛行
女生身旁的選擇是一卡車追求者的前提下
如果你不會穿搭,也不會拍照

你到底要拿什麼來
吸引女生的目光?

我有好的內在...我有參加聯誼
有朋友幫我介紹...

這就好比你在大台北鬧區開了一家店舖
這家店舖你著重於商品的開發
但是你這家店並沒有裝潢,就像廢棄屋一樣。

大台北鬧區人夠多了吧,但是你冷靜想想
在大台北鬧區是會有多少顧客想跑進廢棄屋探險? 
特別是在周遭的店舖都有基本裝潢的競爭情況下...


吸引女人也是一樣 
說穿了,一個不起眼的形象
只會讓女人就算路過你的店舖
也不會想進去一探究竟,更別說是留下印象...

更別說是...
你是一個內在不懂得表達
外在也不修邊幅的人...

在這網路發達的2017年
你絕對是那個最容易被淘汰的一群!
我想成為型男
但我不知道怎麼下手?

在幸福拼圖九年來輔導學員的經驗中
我們知道絕大多數在聊天上有困擾的男性
在穿搭及拍照上也同樣是困擾中的困擾…
絕大多數男性的心聲像是...我真的不會穿搭、不會拍照
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讓女生覺得MAN...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推出高階展示面課程的主因
這個課程我們提供全自動的穿搭及拍照服務。

而且穿搭及拍照這種東西,講究的是美感、講究的是天份
所謂藝術家不是人人都能當。
同理,要當一個會穿搭及拍照的人
也絕不是人人都能無師自通。
展示面是你
學習聊天的止痛藥


根據我們的經驗,展示面有建立好的學員
跟女生的互動,大多數都能享受被女生追逐的那種快感
誠如前面文章所說,大多數的男性都不修邊幅
當你擁有好的展示面
絕對在女人的面前時,你會是亮眼的那個『獵物』
當你成為女人眼裡的『獵物』
即便你聊天有多弱,有多需要磨練
你都有足夠的分數,在女生的包容之下,培養出你聊天的自信。

在這過程中
你會得到大多數女人的稱讚,願意與你成為好友
以及女人願意跟你約會的那份快感。

其實女人比你還重視展示面

在女人與你的互動中
女人不外乎就是與你分享他的生活、寵物、美食等等
這些看似平凡又正常不過的訊息
但是到底是什麼決定了這個女人在你心中的魅力?

答案是...她的個人照片與形象


試想一下
女人對於她的個人展示面到底花了多少工夫?
在個人形象上:
頭髮造型、護髮、染髮、塗睫毛膏、指甲彩繪、牙齒美白、塗乳液等等

在個人造型上:
百變的造型、多樣的衣服、穿不完的鞋子等等
這一切不外乎都是為了,吸引男性的眼球
讓更多的男性被她吸引,進而得到更多優質男性的青睞

你的展示面
倒底花了多少工夫?
上文提到
女生不計代價的提升自己的展示面
只為認識更好的男人。

那身為一個男人的你呢
你為自己付出了多少來贏得女生對你的青睞呢?

很多人都說,我穿衣服只要穿得舒服、休閒、合身就好。
甚至還有人會說如果非正式場合,有必要穿得那麼正式嗎?

關於這個問題
容我反問你幾個問題:
1.你知道要怎麼在舒服、休閒、合身得情況下,穿著有型嗎?
2.你知道要搭配什麼服裝與造型,才會在女生心中夠Man嗎?

如果你無法很有
自信的回答這兩個問題
這代表你對於
自己的形象是無法掌控的

那麼你確定你無論 是在交友軟體上、聯誼、相親、 還是搭訕上
你真的有辦法讓
女人對你產生好的第一印象嗎?

如果你給女人的第一印象
就是這麼『普通』
就是這麼『宅』
你覺得女人認識你之後,對你冷淡
或是對你愛理不理,這會是誰的問題?


再者,如果你連穿搭都無法穿得讓女生滿意
那麼你確定你拍出來的照片,會讓女生覺得滿意嗎?
我想,這答案即便我不說,你自己也是心理有數...

我的展示面真的不太行
我該怎麼辦?

經過上面的分析
我相信你已經很清楚展示面在現今2018年
對於認識女生的重要程度
但是藝術、美感的天賦也絕非是每個人都具備

也許你會覺得這種東西
努力的多看時尚雜誌,努力的學習攝影
總有一天是可以學會的。

但是還是回到之前的問題,無論你花費多少的努力
你知道你個人要搭配什麼服裝與造型
才會讓女生看到你第一眼就心花朵朵開嗎?

這個問題並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為什麼?

因為你的穿搭需要評估你整體的元素
(包括你的長相、髮型、膚色、體型等等)
絕對不是別人這樣穿會帥,你依樣畫葫蘆去穿,就會跟著一起帥的。

你只要專心工作及把妹
造型的問題就交給專業

試想一件事情,當初你在學習與你工作有關的專業技能時
你總共花費了多少時間呢?
有可能只花3-7天的努力,就學習到你目前的專業水平了嗎?

肯定不可能

因為學習任何一門專業及技能都是需要專心
而且需要花費一段長期的時間才有可能掌握訣竅
愛情這門學科也不例外。

無論是穿搭、拍照
都是愛情這們學科中的專業科目
你覺得你有可能在手邊有工作要忙
有女生要追的前提之下
還抽出時間來『慢慢』研究
來找出最適合你的造型及練習拍照技術嗎?

我相信你心中已有了答案
別擔心,這個部分
幸福拼圖已經有專業的造型師及攝影師團隊
來幫你解決你的形象及攝影問題。 



我們的服務項目如下


參加課程會獲得什麼好處

課程五大特色


學員改造前後比較




YES請幫我安排
導師一對一解說
加LINE了解更多:cs668